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armin 测试版 25.76 现在可用于 Fenix 6 智能手表

Garmin Fenix 6 和 MARQ 智能手表的测试版 25.76现已推出。该更新增加了一项新的障碍赛跑活动,提供了一种与游泳活动相关的改进的卡路里燃烧算法,并增强了活动期间播放的语音提示。这些改进也已通过Beta 版本 12.09与 Instinct 2 系列智能手表共享。

其他特定于 Fenix 6 和 MARQ 设备的更新包括更新的高度适应小部件,它现在可以以百分比显示高度适应。用户可以在高尔夫活动期间禁用自动计圈通知。此外,当 inReach 设备超出范围并选择跟踪时,您现在会收到提示。对于滑雪,25.76 版允许智能手表检测您是在滑雪缆车上还是在下坡滑雪。更新中包含几个错误修复,例如低电量警报无法触发电源模式之间的切换以及编辑警报时的 UI 问题。

连接耳机和默认电池模式设置时的其他问题也已解决。强度活动中的重量配置不会在后续组中自动重复或导致设备崩溃的错误现在也已修复。虽然典型的 Garmin Beta 更新会自动推送到符合条件的设备,但这个新软件必须旁加载到您的智能手表上。如果您想加入 Garmin Beta 计划,可以通过 Garmin Connect 加入。该公司最近宣布了简化该计划的计划,特别是对于 alpha 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