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Vivo X Flip 都将作为新的翻盖式可折叠安卓智能手机推出

Vivo是最新一家预计将在其高端 Android 设备组合中添加新设备的 OEM,该设备可能会在新的翻盖外形中加入大型圆形X 系列相机驼峰。这款“X Flip”现在可能已准备好正式亮相,其规格有助于与三星的Galaxy Z Flip4市场领导者竞争。

它现在也有望在电池寿命和充电速度以及显示屏尺寸方面击败其竞争对手,据报道,它已出现在 3C 设备安全数据库中,其所谓的V2256A型号和额定为 11V/4A 的电源砖, 或44W, 顶级.

这将使“Vivo X Flip”在有线充电速度方面与OPPOFind N2 Flip持平;此外,据说前者配备 4,400mAh 电池,而后者为 4,300mAh。最新的泄漏并没有证实其他传闻的规格,例如 Snapdragon8+ Gen 1处理器,尽管它们确实声称证实了5G 连接和基于 Android 的操作系统。

不出所料,X Flip 被认为将与用于翻盖机的新版本OriginOS一起推出,并将在 2023 年 4 月之前加入其可折叠Vivo兄弟姐妹的行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