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iPhone 14 Plus 似乎比 iPhone 13 Mini 更受欢迎

根据一份新报告,iPhone 14 Plus 似乎比 iPhone 13 Mini 更受欢迎。iPhone 13 Mini 是其前身,因为 iPhone 14 Plus 直接取代了“Mini”。

iPhone 14 Plus 似乎比 iPhone 13 Mini 更受欢迎

此信息来自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DSCC)。该报告基本上分享了特定 Apple 型号的面板出货量信息,这让我们了解了它们的受欢迎程度。

与 iPhone 13 Mini 相比,iPhone 14 Plus 的显示屏出货量增长了 59%。但是,iPhone 14 Plus 仍然是该公司最不受欢迎的 iPhone 14 机型,因此请记住这一点。

除此之外,报告还分享了其他各种有趣的花絮。iPhone 14 系列似乎比 iPhone 13 机型更受欢迎,尽管幅度很小。该报告声称我们正在寻找 2% 的改进。当然,这是基于 2023 年 4 月的信息,与去年同期相比。

该公司的“Pro”型号的销量仍然超过香草型号

现在,iPhone 14 Pro 机型比普通机型更受欢迎。这并不奇怪,因为前几年也是如此。香草机型的销量实际上下降了 36%,而 Pro 和 Pro Max 的销量分别增长了 22% 和 2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