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这个 Galaxy Z Flip 5 概念有三个显示器

在我们等待更多三星Galaxy Z Flip 5 信息泄露的时候,一个概念设计已经出现。这种特殊的设计来自 Technizo Concept(与SuperRoader合作),手机实际上有三个显示屏。

这款 Galaxy Z Flip 5 概念车具有三个显示屏

Technizo Concept 通过其Twitter句柄分享了一些渲染图,同时该视频也已发布在YouTube上。您可以在文章下方查看这两个内容。

您会注意到内部有一个大型可折叠显示屏,外部有两个。该主显示屏有一个居中的显示屏摄像头孔和极薄的边框。真手机的边框可能会厚一点。

背面有一个相当大的显示屏盖,占据了手机上半部分的大部分空间。但是,在相机旁边,包括一个单独的显示器,如果您愿意的话,可以是第二个封面显示器。第二个显示器真的很小。

这是一个有趣的方法,也是我们迄今为止看到的第一个这样的设计。第二个显示器可能应该一直开着。它在这里显示时间、日期和电池电量,还有一张图片。

折叠后的手机具有平坦的侧面和无缝设计

设备背面有两个摄像头,旁边有一个 LED 闪光灯。所有物理按钮都位于手机的右侧。电源/锁定按钮兼作指纹扫描仪。该设备确实有带倒角边缘的平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