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oogle Camera 8.8 为 Pixel 6 提供更快的夜视功能

有些人可能还记得,作为本月Pixel Feature Drop 的一部分, Pixel 6的夜视速度更快。好吧,对于 Pixel 6 和 6 Pro 来说,这还没有成为现实,因为谷歌相机 8.8 提供了更快的夜视性能。

谷歌相机 8.8 发布,为 Pixel 6 和 6 Pro 提供更快的夜视功能

这是首次为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引入,当时谷歌表示 Night Sight 照片将“减少运动模糊,因为曝光时间可以是以前的一半”。当时,谷歌表示,“更新 HDR+ 包围和新的 ML 技术以减少噪音”是为了感谢这一点。

现在,Pixel 6 和 6 Pro 上的 Google 相机应用程序是否有明显差异?嗯,是。当您切换到 Google Camera 8.8 中的 Night Sight 选项卡时,您会注意到 b 右下角有一个圆圈。

您会注意到相机应用程序中有两个新选项

如果您点击该圆圈,您将能够选择 2 秒或最大选项。“最大”选项最多可达 6 秒。因此,总而言之,根据环境的黑暗程度,手机拍摄照片可能需要 2 到 6 秒的时间。

因此,您实际上在这里得到的是决定是要更快地拍摄照片还是利用更长的曝光时间的选项,这有望提高整体图像质量。

9to5Google确实表示此更新仍未开始向 Pixel 6 和 6 Pro 推出。嗯,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它可能已经开始了,但如果没有,也不要感到惊讶。如果需要,您仍然可以侧载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