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OnePlus Buds Pro 2 vs Google Pixel Buds Pro:你应该买哪个旗舰无线耳塞

OnePlus Buds Pro 2可能看起来与去年的型号相同,但它们在内部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变化。OnePlus 的第二代旗舰耳塞采用更新的双驱动器设置,大大增强了音频输出,改进了主动降噪 (ANC),每个耳塞上有三个麦克风,电池寿命更长,以及带有头部跟踪的空间音频等酷炫功能。它们的价格也略低于 200 美元,因此它们比三星、谷歌和苹果最好的无线耳塞便宜。

但是您可能会想购买Google Pixel Buds Pro而不是 OnePlus 的旗舰耳塞;毕竟,它们只需要多花 20 美元。如果是这种情况,我们将帮助您确定两者的比较方式以及谷歌的旗舰耳塞是否物有所值。

OnePlus Buds Pro 2 谷歌 Pixel Buds Pro

品牌 一加 谷歌

电池寿命 9 小时(仅限耳塞)、39 小时(带外壳的耳塞) 11 小时(仅耳机)、31 小时(带充电盒的耳机)

降噪 是的 是的

连通性 蓝牙5.3 蓝牙5.0

防护等级 IP55(耳塞)、IPX4(充电盒) IPX2(耳机)、IPX4(充电盒)

尺寸(耳塞) 24.30 x 20.85 x 32.18 毫米 22.33 x 22.03 x 23.73 毫米

收费 USB-C USB-C

重量 耳塞 - 4.9 克,保护套 - 47.3 克 耳塞 - 6.2 克,保护套 - 62.4 克

OnePlus Buds Pro 2 与 Google Pixel Buds Pro:价格和可用性

OnePlus Buds Pro 2 可通过 OnePlus 网站和美国亚马逊购买。您可以花 180 美元购买两种独特配色的旗舰无线耳塞,Arbor Green 和 Obsidian Black。

如前所述,Google Pixel Buds Pro 价格稍贵,为 200 美元,可通过 Google Store、Amazon、Best Buy 和其他零售商购买,有四种炫酷配色:木炭色、珊瑚色、雾色和柠檬草色。它们比 OnePlus Buds Pro 2 稍旧,并且经常以大幅折扣出售,价格低至 1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