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YouTube TV 在价格上涨的情况下推出多视图功能

YouTube 昨天发布了一条相当大的消息,提醒新老客户它将提高其 YouTube 电视服务的价格,从已经很高的每月 65 美元上涨到令人眼花缭乱的 73美元。可以想象,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接受,互联网上的许多人发誓一旦他们的月结束他们就会取消服务。然后,发生了一些事情,YouTube 开始广泛发布人们要求已久的多视图功能。

当然,这可能只是巧合,但就在几天前,该功能还只对测试组开放。现在,所有订阅该服务的人都可以使用它。无论如何,该功能将受到许多人的赞赏,尤其是在美国开始疯狂三月之际。现在,如果您想要尝试这一点,并且您是 YouTube 电视的当前订阅者,您需要做的就是前往主菜单并选择当前正在播放的多视图流之一。

另一种方法是选择正在直播的现场比赛,然后选择“多视图观看”选项,让其他比赛同时在屏幕上运行。现在,YouTube 确实表示这仍处于测试阶段,因此您有可能在两个屏幕和四个屏幕之间进行分割。目前似乎没有选择,拆分数量是随机的。另一件需要注意的事情是,YouTube TV 团队确实声明此功能将在 March Madness 锦标赛的剩余时间里直播。

这可能表示锦标赛结束后该功能可能会被删除,因此如果您目前正在使用它,请在它持续的时候享受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