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最佳智能可视门铃 – 2023 年 3 月更新

目前市场上有许多不同的智能可视门铃。当然,我们都知道市场上可以买到的Ring、Nest和 Arlo 视频门铃。但是还有其他一些选择,但是,哪些最适合您的家?这就是我们旨在通过此列表找出的内容。

在此列表中,我们收集了最好的智能可视门铃,还将列出它们与之合作的数字助理。帮助您做出明智的决定,决定您应该购买哪一个。

最佳智能可视门铃

在这里,您会发现来自 Arlo、Nest、Ring 和许多其他公司的智能视频门铃。这些在各种价格范围内都有。从 100 美元以下到 300 美元以上。所以这里有适合每个人的东西。

Ring Battery Doorbell Plus 是 Ring 的最新款门铃。它提供了一个方形相机镜头,这使得它在 x 轴和 y 轴上可以超宽。所以您将能够一直看到人的脚。以及放在门廊上的包裹。所以更容易找到那些门廊海盗。

它仍然使用 Ring 流行的快速释放电池。到时候更换电池变得超级容易。根据您的使用情况,电池充满电后应该可以使用一个月左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