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ndroid 今年将获得 eSIM 传输支持

谷歌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对 eSIM 传输到 Android 设备的支持。该流程旨在让用户将他们的移动计划转移到新设备变得超级简单。所有这些都无需更换物理 SIM 卡。虽然更换 SIM 卡并不是一个困难的过程,但使用 eSIM 确实是一个更方便的选择。只要手机运营商也支持该功能。

对 Android 的 eSIM 传输支持是谷歌本周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的一系列更广泛公告的一部分。除了将移动计划更换为新设备的这种新便利之外,谷歌还在为Google Keep等应用程序的一些新功能以及Wear OS 3的一些改进做准备。谷歌还宣布,它正在与其 Android 合作伙伴(例如三星和小米)合作,以确保对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提供更长的生命周期支持。允许用户保留他们的设备更长时间。

这最终将与 eSIM 传输支持结合使用。因为客户可以长期使用旧设备。不过值得记住的是,设备需要运行支持该功能的任何版本的 Android。

支持不一定会很快推出。谷歌指出,德国电信将是第一家采用支​​持的运营商。好消息是该功能是根据 GSMA 创建的全球标准构建的。因此,一旦事情确实开始发生变化,应该会开始以更快的速度提供更多支持。这当然意味着不会立即支持美国运营商。除非他们中的一些人从现在到支持推出到 Android 之间跳上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