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联想为 MWC 使用最新的 AMD 和 Intel 芯片更新 ThinkPad

作为移动世界大会公告的一部分,联想今天首次展示了一大堆新的 ThinkPad。大多数情况下,这些都是规格更新,但也有一些对其设计进行了细微更改,包括一些新材料。

这些变化涉及联想专注于 AMD 的 Z 系列、其 ThinkPad X13 和 13 Yoga、新的 T 和 L 系列更新以及针对小型企业的 ThinkPad E 系列。

ThinkPad Z13 和 Z16 Gen 2 是对去年采用 AMD 技术的机器的更新。今年,他们将配备 AMD Ryzen 7000 系列处理器(在撰写本文时,联想尚未说明具体是哪些处理器)。Z13 将使用集成 Radeon 显卡,而 Z16 可以选择独立的 AMD Radeon 6550M。两者都将达到 64GB 的 RAM 和 2TB 的 SSD 存储。这两款笔记本电脑都可以选择 1920 x 1200、16:10 的屏幕;13 英寸将配备 2880 x 1800 OLED 面板,而 16 英寸将配备 3840 x 2400 OLED 触摸屏。

在 Z 系列中,联想推出了一种粘合在回收铝顶盖上的新型“亚麻编织”材料。它将保留许多使其与传统 ThinkPad 不同的功能,例如触觉触摸板和 TrackPoint 快捷菜单,并继续使用 1080p 网络摄像头和 Wi-Fi 6E。这一代的触觉触控板来自一家名为 Sensei 的公司,该公司开发了ThinkPad X1 Titanium Yoga和 ThinkPad X1 Fold

中的触控板。Sensei 的技术并没有出现在上一代 Z 系列中,所以我们必须花一些时间来查看是否存在明显的差异。 Z13 起价为 1,249 美元,将于 7 月发货,Z16 将于 8 月发货,起价为 1,749 美元。

在 X 系列——ThinkPad X13 Gen 5 和 ThinkPad X13 Yoga Gen 5 上,联想声称它正在缩小边框以获得更高的屏占比。扬声器现在是顶部发射,这应该可以提供更好的音频(尽管这可能意味着它们在 2 合 1 Yoga 的某些用途中面向外)并且有一个可选的 5 兆像素红外摄像头。翻盖版还配备了支持杜比视界的 13.3 英寸 2880 x 1800 OLED 屏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