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OnePlus Nord CE 3智能手机规格在发布前公布

OnePlus 从这一年开始。该品牌已经在中国推出了 OnePlus 11,并将于 2 月在印度首次亮相。除了旗舰产品外,该品牌还在开发一系列中端机型,包括OnePlus Nord CE 3,它已经成为谣言工厂的一部分很长一段时间了。91mobiles独家发布了高质量的渲染图,展示了整个设计的光彩。现在,我们已经设法掌握了完整的 OnePlus Nord CE 3 规格,这要归功于一位知名的线人。

大多数规格符合早前泄露的规格,包括高通骁龙 695 SoC、IPS LCD 显示屏、120Hz 刷新率、8GB RAM、108MP 主摄像头等。查看完整的详细信息。

OnePlus Nord CE 3 有望配备 6.7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宽高比为 20:9,支持 HDR10、HLG 和 120Hz 刷新率。该设备预计将搭载高通骁龙 695 处理器和 Adreno 619 GPU、8GB LPDDR4x RAM,并可能配备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自定义皮肤很可能会处理软件方面的事情。

至于摄像头,OnePlus Nord CE 3 预计将在背面配备三摄像头,配备一个 108MP 主传感器和几个 2MP 镜头。有一个 16MP 自拍射击游戏。连接选项包括 5G、4G LTE、双频 Wi-Fi、蓝牙和 USB Type-C 端口。

早些时候泄露的细节显示,OnePlus Nord CE 3 据说配备了一块 5,0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充电。该手机的型号为 CPH2467。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