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苹果明年推出更便宜的混合现实耳机AR眼镜推迟

据报道,由于技术挑战,苹果公司推迟了其首款 AR(增强现实)眼镜的发布。然而,据彭博社报道,该公司计划最快在 2024 年或可能在 2025 年推出第二款更便宜的混合现实耳机。最初,Apple 计划在其大肆宣传的 AR-VR 耳机首次亮相后发布 AR 眼镜,但显然,该计划现在被搁置了。请勿将第二款混合现实头显与原版头显混淆,Apple 可能计划最早在今年春天推出这款头显。

“不断变化的计划凸显了 Apple 在进军新行业时面临的挑战。该公司押注 AR 和 VR 设备可能成为主要的赚钱工具,但生产消费者友好型产品的技术挑战一直困扰着科技界的大部分人,”该报告称。

商标文件显示苹果正在开发两款 AR-VR 耳机,文件显示绰号为“Reality Pro”和“Reality One”。Pro 可能是最初的、更昂贵的型号,而 One 可能是更便宜的版本。还有一份“现实处理器”的申请,这可能是耳机的专用芯片。

最初的、更昂贵的 AR-VR 耳机,可能是 Reality Pro,可能会在公司今年的春季活动中亮相。该设备可能花费 3,000 美元(约合 24.5 万卢比)。彭博社报道称,高昂的价格标签是有代价的,因为它使用先进的高分辨率显示器、10 多个摄像头、确定用户正在看哪里的传感器、一个 M2 处理器和一个用于处理 AR 和 VR 视觉效果的专用芯片.

据说苹果公司通过使用与 iPhone 相当的芯片而不是高端 Mac 电脑中的组件来降低更便宜的 Reality One 耳机的价格。Apple 的混合现实耳机将与 Meta 的 VR 耳机竞争,后者于 2022 年首次亮相,价格低得多,为 1,500 美元(约合 12.2 万卢比)。

借助 AR 眼镜,Apple 计划通过将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转移到佩戴者在 AR 眼镜上的视野中来取代 iPhone 。该设备将让用户看到传入的通知、获取地图方向、拨打和接听电话,或者直接从他们的脸上拍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