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PiBoy Mini 作为基于 Raspberry Pi 的新型游戏手持设备推出 具有 HDMI 输出

Experimental Pi 已开始销售 PiBoy Mini,这是一款复古风格的游戏手持设备。根据制造商的说法,PiBoy Mini 依赖于必须单独购买的 Raspberry Pi Zero 或 Zero 2。值得注意的是,PiBoy Mini 只是部分组装。但是,对于初学者来说应该足够简单,无需焊接即可自行组装。

PiBoy Mini 的尺寸为 112 x 88 x 20 mm,其中 Experimental Pi 包含一个 3.5 英寸 IPS 显示屏,分辨率为 640 x 480 像素和 60 Hz。理论上,PiBoy Mini 能够以 480p 和 60 FPS 玩一些游戏,但这取决于为设备供电的 SBC 以及正在播放或模拟的游戏。PiBoy Mini 还有一个方向键、四个游戏按钮、三个动作按钮和两个位于其 microSD 卡盖和 2,800 mAh 锂聚合物电池之间的肩部按钮。

作为参考,PiBoy Mini 可以通过 USB Type-C 端口充电,该端口似乎通过子板与 Pi Zero 或 Zero 2 进行通信。此外,PiBoy Mini 可以使用 SBC 的任一 HDMI 端口在外部显示器上玩游戏。ExperimentalPi 没有说明它是否提供任何玩游戏的软件,但 PiBoy Mini 应该安全地关闭连接的 Raspberry Pi。该公司还包括校准和测试菜单,如果您需要使用这些菜单。目前,PiBoy Mini 可在 Experimental Pi 上以 89.95 美元的价格订购。预购应于 2023 年 5 月 10 日开始发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