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华为 Mate X3:一款 2K 可折叠智能手机有望推出比 X2 更少的摄像头

华为Mate X3在发布时有望成为全球最新的配备潜望式变焦镜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但与前代产品X2相比,其便携性有所提升。至少,这是从最新的Digital Chat Station帖子中获得的关于即将推出的旗舰平板手机的印象。

这位著名的泄密者现在还断言,潜望镜镜头将配备一个IMX351传感器,并配有一个基于IMX766的主射手和一个超广角镜头,后面是 IMX688。因此,Mate X3 并不完全倾向于用最新的成像技术让任何人大吃一惊,并且可能会寻求其新的内部XMAGE徽标来增强它所拥有的功能,而不是四后置摄像头的徕卡品牌X2。

另一方面,X3现在也支持保留与其前身相同的外形尺寸,更不用说三星Galaxy Z Fold4等其他产品,以及其系列可能值得称赞的缺乏打孔相机扰乱其所谓的“大型”2K 主显示屏。

然而,它可能仍然有一个自拍相机,位于它的封面显示屏上。它将是一个中线方向的单射手,而 Mate X2 的射手是药丸状的,安装在角落里。因此,这可能就是“X3”与上一代产品的区别所在——以及传闻中的卫星连接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