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解决影响部分用户的 Galaxy S23 Ultra 屏幕缺陷问题

如果没有在互联网上出现一些问题,它就不是一个合适的主要智能手机版本。显然,一些用户在使用三星 Galaxy S23 Ultra手机时遇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当涉及到显示屏的右下角时。如果你仔细观察,一些用户报告说玻璃下面有一个小瑕疵,正如你所预料的那样,考虑到智能手机的高昂价格,这会引起一些恐慌。现在,三星正式插手澄清“问题”,试图安抚大众。

根据三星英国 Twitter 帐户,如果该区域显示“强光”,用户可能会在显示屏右下角看到一个小瑕疵。该公司澄清说,这不是手机或显示面板的缺陷,而是解释说,该缺陷是该公司用于其显示器的层压工艺的结果,该工艺将多层粘合在一起,以防止碎屑或液体进入进入。不幸的是,结果确实留下了看起来像是被“压扁/挤压”的瑕疵,但该公司确实向客户保证这不是产品的缺陷。

虽然知道这个瑕疵不是缺陷让人松了一口气,但当然有些人可能对这个答案不满意,尤其是考虑到这款手机售价超过 1,000 美元。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您无能为力,除非您打算更换手机以找到没有标记的手机。让我们知道您是否拥有三星 Galaxy S23 Ultra,以及您是否可以在下面的评论中在您的设备上看到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