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PhoneSuit Elite Mag 评测: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效电池

PhoneSuit Elite Mag 是一款轻薄且可快速充电的 MagSafe 移动电源,价格仅为 Apple 原装 MagSafe 电池的一半,性能出色。

Elite Mag 采用中性但令人愉悦的浅灰色,通过保持纤薄的外形保持舒适和外观。凭借半英寸的深度,Elite Mag 几乎与带手机壳的 iPhone 一样薄,比Apple MagSafe Battery Pack更薄。

一旦连接到你的 iPhone,电池上的圆边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感觉,这是对大多数能伸进你的口袋和手上的块状 MagSafe 电池的改进。

Elite Mag 的重量不到三分之一磅,放在口袋里不会太重,聚碳酸酯塑料便于抓握。然而,汗湿的手可能会使它略微打滑,但不足以导致掉落。

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底部的电池状态栏,以四分之一显示电池电量。第五个条闪烁白色,表示电池正在为设备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