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Tonor TC30 评测:为节俭的新手轻松录音

Tonor TC30 是一款经济实惠的麦克风,适合正在寻找最简单解决方案来录制播客或画外音的初学者。

简单的录音设置非常适合新的播客主持人或已经对录音有很多了解的配音演员。由于一些播客被证明是短暂的,因此初学者应该从基本的预算麦克风开始,而不是投资购买昂贵的麦克风。

麦克风的价格与两个 Chipotle 墨西哥卷饼的价格差不多,但与食物不同的是,它带有免费的一面。Tonor 添加了几个麦克风附件,让您在这个价位上获得最佳录音效果。

贴心的附加组件

这款经济实惠的麦克风非常适合那些开始播客或需要外接麦克风进行录音的人。理想情况下,TC30 适合需要固定设置来处理头部视频、画外音或播客等情况的用户。

Tonor 电容式麦克风非常适合拾取微妙的声音,例如播客或画外音的人声。这款心形麦克风从麦克风前部区域拾取噪音,同时减少麦克风后面的噪音。

即使作为心形麦克风,它也无法像高级麦克风那样最大限度地减少背景噪音,因此对于那些在录音过程中同时打字的人来说,这不是一个理想的麦克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