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如何在 iPhone 和 iPad 上使用谷歌身份验证器

除了让 Twitter 更安全之外,这里还介绍了如何通过在iPhone上使用 Google Authenticator 来摆脱基于 SMS 的双因素身份验证并正确保护您的在线生活。

由于四面楚歌的 Twitter 发生变化,双因素身份验证 (2FA) 已成为新闻。根据 2 月的一项政策变更,Twitter迫使不愿为 Twitter Blue 订阅付费的免费用户远离基于 SMS 的 2FA 系统,转而使用身份验证器应用程序。

尽管对此大声疾呼,但身份验证器应用程序在安全方面比使用 SMS 消息更好。这是您应该了解的有关 2FA 的知识,以及如何在最流行的身份验证应用程序之一 Google Authenticator 上启动和运行它。

什么是双因素身份验证?

双因素身份验证是保护在线帐户的好方法,因为它超越了标准用户名和密码。如果在线攻击者知道或可以计算出您的密码,2FA 可以阻止对其的任何进一步访问。

2FA 的原则是基于确认你“知道”什么和你“拥有”什么。将其想象成使用安全门,您必须在键盘上输入密码(“知道”),然后将物理钥匙插入锁中(“拥有”)才能进入。

虽然帐户密码被归类为“知道”部分,但“拥有”部分由某种形式的可验证令牌组成。这可以采用物理对象的形式,例如 YubiKey,但更常见的是指移动验证器应用程序或验证器密钥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