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Garmin手表用户获得了一次大规模的免费升级

Garmin 手表以坚固耐用和可靠着称。从超高端的Garmin Marq系列到符合 Garmin 标准的价格实惠的Garmin Venu系列,您可以保证拥有一款随时可用的智能手表。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没有改进的余地。现在,用户正通过 Garmin 测试版程序获得这些信息。如果您有Garmin Enduro 2、Garmin Epix 2、Garmin Fenix 7或 Garmin Marq 2,您可以注册该计划以在更广泛的公开发布之前获得大量新功能。

不到一周前,11.21 版测试版发布。该更新为 Garmin 用户带来了大量错误修复和新功能。

在亮点中,添加了一个新的 Jet Lag Adviser,加入了 Marq 2 首次亮相的其他设备。该功能旨在通过提供有关何时睡觉、何时寻找或避免、光线等方面的建议,帮助最大程度地减少旅行时时差的影响。用户还获得了一个名为 Sail Expedition 的新应用程序,以及对许多 Wakesports 的支持,例如 Wakeboarding 和 Waterskiing。

现在有另一个更新。Beta 版本 11.22 带来的变化较小,但仍提供许多有用的功能供用户使用。最值得注意的新功能是在“配置地图”页面上包含了 Outdoor Maps Plus 访问权限。订阅服务提供对各种不同类型地图的访问,所有这些都可以下载到兼容的 Garmin 手表上。用户可以访问地形图、指示公共和私人土地区域的地图、狩猎管理区域、卫星地图等。

Marq 2 用户还获得了一项名为 Tempo training 的功能。高尔夫爱好者会喜欢这个——它通过在手腕上进行三次振动来帮助训练最佳挥杆速度。在练习中,第一个应该是开始上杆的信号,第二个是下杆的开始,第三个应该与球的接触相匹配。该系统使用 3 比 1 的比例,这是研究职业高尔夫球手时发现的理想比例。

对于想要从智能手表中获得更多收益的 Garmin 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升级。目前,这些只能在测试版程序中找到,但它们最终应该会推出公开版本,供未注册测试版访问权限的用户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