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GalaxyBook3在这些渲染图中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

Samsung Galaxy S23系列并不是我们将在 2 月 1 日的Samsung Unpacked上看到的唯一令人兴奋的产品。新的三星 Galaxy Book 3 系列也将在该日期在全球推出。

我们对 Galaxy Book 的评价是:在我们的Samsung Galaxy Book Pro 360 评测中,我们说它“便携、优雅且是生产力强者”。2023 年的新版本看起来更好,这要归功于微小的边框,并且在某些型号中,还有一些业内最好的显示器。规格也令人印象深刻。

两套规格已经泄露,分别是 Galaxy Book 3 Pro/360 和 Galaxy Book 3 Ultra。科技网站 MySmartPrice报道总共将有五种型号,它使用 Pro 和 Ultra 提供的规格来生成这两种设备的逼真渲染图。

从上图可以看出,Galaxy Book 3 Pro 360 看起来非常美味:它可以 360 度旋转,因此得名,并且还支持手写笔。里面有第 13 代英特尔 Evo i7,它的屏幕尺寸似乎约为 14 英寸。

Galaxy Book 3 Pro 预计将有 14 英寸和 16 英寸两种尺寸,配备 3K AMOLED 显示屏。将有第 13 代英特尔处理器、酷睿 i5-1340P 和酷睿 i7-1360P 可供选择,两者都将提供 16GB DDR5 内存、英特尔 Iris Xe 集成显卡和高达 1TB 的 NVMe PCIE Gen4 SSD 存储。

价格和发货日期尚未确定,但毫无疑问,我们将在下周的 Samsung Unpacked 上获得所有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