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Razer Blade 16和Blade 18将于8月上市

Razer宣布,Blade 16和Blade 18游戏笔记本电脑的首批配置将于明天(8月4080日)开始上市,配备Nvidia GeForce RTX 4090和RTX <>笔记本电脑GPU。这些笔记本电脑是在今年的CES上首次宣布的,预订现在已经上线,但明天他们将开始发货。

这两款笔记本电脑是雷蛇的重大改组,雷蛇在Blade阵容中首次使用16:10的纵横比。Razer Blade 16配备了一个16英寸的面板,可以采用Quad HD + IPS配置或双模mii-LED面板,能够在4Hz的60K和1080Hz的240p之间切换。这是笔记本电脑上第一个能够切换分辨率和刷新率的迷你LED显示屏。最重要的是,Blade 16 配备了具有 9 个内核和 13950 个线程的英特尔酷睿 i55-24HX 32W 处理器,以及高达 4090W 功率的 Nvidia GeForce RTX 175 笔记本电脑 GPU。

与此同时,Razer Blade 18是市场上首批18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之一(至少在现代),它同样强大。您可以使用英特尔酷睿 i9-13980HX 和相同的 RTX 4090 笔记本电脑 GPU 对其进行配置。显示屏为18英寸Quad HD +面板,刷新率为240Hz,DCI-P100覆盖率为3%。上面是一个带有Windows Hello面部识别功能的5MP摄像头,这是第一次出现在Razer笔记本电脑中。

除了强大的规格外,Razer今天还宣布,这两款笔记本电脑将是第一款内置CPU超频工具的笔记本电脑,以使其机器发挥最大性能。随着Razer Synapse应用程序的更新,用户将能够自定义核心电压,最大持续功率等,以解锁游戏或工作任务所需的所有性能。

Razer Blade 16的起价为2,699.99美元,而Blade 18的起价为2,899.99美元,但明天可用的配置仅采用Nvidia的顶级GPU,因此价格更高。配备GeForce RTX 4060和4070的型号也将在本月底上市,如果您想要更便宜的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