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银河S23与银河S22:你应该升级吗

三星最近推出了新的Galaxy S23旗舰产品,该旗舰产品承诺以低于1,000美元的价格大幅改善照片质量和性能。这似乎是一款非常有前途的智能手机,但老实说:它看起来很像去年的Galaxy S22,它仍然是您可以获得的最好的手机之一。

如果您正在购买Galaxy S系列中价格合理的成员,您可能想知道是否值得以折扣价购买S22而不是全新的S23。您可能还会问是否值得从 S23 升级到 S22。

下面,我们将逐个规格进行细分,以帮助您确定哪一个适合您。

$180 $800 节省 $620

常规Galaxy S2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更小的智能手机,这要归功于它的6.1英寸显示屏。但尽管尺寸很大,但它并不缺乏较大的S23 +所具有的任何功能。它有一个 120Hz AMOLED 显示屏、一个 50MP 摄像头等等。

百思买 800 美元

Galaxy S22提供华丽的6.1英寸AMOLED显示屏和功能强大的相机。

三星银河S22

Galaxy S22提供华丽的6.1英寸AMOLED显示屏和功能强大的相机。它仍然是一款很棒的手机,即使它是上一代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