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过滤了每个人都想购买的新三星Galaxy低成本

该品牌准备的新型低价三星Galaxy将成为中端市场的一场革命,因为它们具有许多功能,对您来说肯定会非常有趣。尽管该品牌尚未确认其规格,但我们已经根据泄漏和谣言获得了大量有关它们的数据,这些数据让我们了解了它们的情况。

似乎这还不够,还透露了一些关于GalaxyM14的图像,这些图像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它们在发射时的外观。如果您想了解有关这些手机和即将到货的新A24的更多信息,请继续阅读。当然,有些数据在发布时可能会有所不同,因为它们不是品牌确认的官方数据。

三星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多款GalaxyA系列智能手机,包括这款设备。据记者埃文·布拉斯(EvanBlass)称,下一款A系列智能手机的Unpacked定于30月<>日。

三星-银河-A24

在此之前,新款三星GalaxyA244G已经在FCC认证网站上看到了配备25W快速充电器,型号为SM-A245M/DSN,因此接近进入市场。在印度标准局的认证中也可以看到这一点。

除了支持快速充电外,此列表还确认与LTE连接的兼容性,并将支持频段1,2,3,4,5,7,8,12,13,17,26,28和66。它将具有WiFi802.11a/b/g/n/ac,蓝牙和NFC连接。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能够知道,三星的新款低价设备将配备90HzAMOLED屏幕,联发科HelioG99处理器(如Geekbench数据库中所示)和三重摄像头系统是48MP主传感器。据我们所知,该品牌的新手机将提供4种颜色选择:黑色,深红色,浅绿色和银色。

三星GalaxyM14的设计和更多数据

新的三星GalaxyM145G已经在新的渲染图中公布,确认了其设计和深蓝色,蓝色和银色选项,在下次发布前几个月。预计这将在三月份,就像以前的模型一样。除此之外,还有其他泄漏,这些泄漏可以更好地揭示该品牌的新款低价手机的情况。

在图像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全屏,带有一滴水、厚边框、三摄像头配置和LED闪光灯形式的缺口。您可以在其右侧看到电源按钮和音量控制。电源按钮将用作指纹读取器。

它的屏幕为6.5英寸,具有HD+分辨率。它的电池可以是6000mAh,带有15W充电器,并将具有蓝牙5.2连接支持。其他数据表明,它可以配备5830mAh电池,支持25W快速充电,以实现更大的自主性。它将与基于Android5.0的最新版本OneUI13一起提供。

它的处理器是Exynos1330,具有4GB的RAM,如Geekbench列表中所示。它将配备一个带有48MP主传感器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另外两个8和2MP摄像头。您的自拍相机将为8M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