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 Galaxy S 系列的历史

由于该公司迄今为止发布的智能手机数量众多,三星已成功成为世界上最知名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尽管市场上三星品牌的智能手机种类繁多,但旗舰产品“ Galaxy S ”系列仍然是最受欢迎和最知名的。

事实证明,三星的Galaxy S手机是该公司多年来在移动领域取得如此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例如,Galaxy S 系列一直是Android的主要iPhone竞争对手,自 2010 年推出第一款 Galaxy S 设备以来一直如此。

从那时起,我们已经看到了 Galaxy S 系列的许多迭代,在这里我们将沿着记忆之路进行一次旅行,以简要回顾每一款 Galaxy S 智能手机。盯着第一个。

最初的Galaxy S手机于2010年 3 月发布,结果证明该公司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三年内,该公司成功销售了 2500 万部 Galaxy S。当时数量相当可观,这足以证明制造商有足够的理由发布继任者。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S 的 Galaxy S Plus 和 Galaxy S Advance 子变体也在Galaxy SII到来之前发布。

Galaxy S 在显示屏下方有一个物理主页键,两侧各有一个电容键。

它的 4 英寸显示屏在当时被认为是相当大的,而且这款手机配备了三星 Exynos 3110处理器——一种单核 CPU。Galaxy S开箱即用Android 2.1 Eclair ,后来升级到 Android 2.3 Gingerbread。这款手机包含 512MB 内存,买家可以选择 8GB 或 16GB 存储空间。背面还提供了一个 VGA 摄像头。可拆卸的 1,500mAh 容量电池也是如此。手机是塑料做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