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查看三星 Galaxy Book 3 的官方宣传视频

昨天,三星推出了其首款 Ultra 品牌笔记本电脑。全新的Galaxy Book 3 Ultra是目前功能最丰富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之一。该机现已开启预购,将于 2 月 22 日全球开售。同时,该公司在Youtube 上发布了该机的多个宣传视频。这些视频重点介绍了 Galaxy Book 3 Ultra 的主要规格、功能和设计。

第一个视频向世界介绍了 Galaxy Book 3 Ultra。笔记本电脑像一块石头一样出现,这应该是对其强大内部结构的参考。三星强调机器上大而明亮的 3K 动态 AMOLED 2X 显示屏、大触控板和大量端口。它详细介绍了第二个视频中的内容,该视频从笔记本电脑的拆箱开始。

三星首先取出零售包装盒中捆绑的充电器。它是一款紧凑型电源砖(75×70 毫米),可以以 100 瓦的速度为装有 76 瓦时电池的 Galaxy Book 3 Ultra 充电。包装内还附带一条 USB Type-C 转 Type-C 线缆。撇开这些不谈,我们的主机是用 Graphite 涂漆的。三星提醒大家,笔记本电脑的厚度为16.5mm,重量仅为1.79 Kg。

但是,不要被它轻薄的特性所迷惑。Galaxy Book 3 Ultra 在功率和性能方面毫不妥协。左侧有一个 HDMI 2.0 和两个 USB Type-C (Thunderbolt 4) 端口,而右侧有一个 microSD 插槽、一个 USB Type-A 端口和一个 3.5 毫米插孔。本机配备电容式指纹扫描仪,可通过 Samsung Pass 轻松解锁和生物识别认证。

三星随后展示了其 16 英寸显示屏、1080p 广角前置摄像头和 5.28 毫米窄边框,然后再进入内部结构。Galaxy Book 3 Ultra 提供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 i9 和酷睿 i7 处理器版本,搭配 Nvidia GeForce RTX 4050/4070 GPU、高达 32GB 的 LPDDR5 内存和高达 1TB 的固态硬盘。您将获得一个支持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 AKG 调谐四扬声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