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这是 Galaxy Book 3 电脑的颜色

如果您是三星笔记本电脑用户,那么您会很高兴知道该公司刚刚在其最新的Unpacked 活动中宣布了其Galaxy Book 3 系列Windows 计算机。您是否正在考虑挑选一款,但不知道有哪些颜色?好吧,别担心,这是 Galaxy Book 3 电脑的颜色。

诚然,三星并没有在其 Galaxy Book 3 电脑的色彩部门全力以赴。没有 Bespoke 版本,也没有一系列激进的颜色可供选择。从 Galaxy Book 3 Ultra 开始,这台电脑将只有石墨色。那是一种类似于铅笔芯的深灰色。

这两款不太高端的电脑实际上比 Ultra 有更多的颜色选择;但是,他们没有更多。除了也采用石墨色外,这些计算机还具有米色。而且,仅此而已。

因此,这些计算机的颜色选择不多,但这并不是真正的问题。手机有更多的颜色选择,因为手机更像是一种时尚宣言。计算机,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圆滑和时尚,但您不太可能想要一台“疯狂的紫色”或“独角兽粉红色”的颜色。

除了配色,Galaxy Book 2 系列还有哪些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呢?

简短的回答:权力!三星在这些计算机的规格上全力以赴,这在查看 Ultra 变体时最为明显。现在,这些计算机之间存在一些显着差异,但也存在一些相似之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