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Galaxy S23系列支持超级快充

三星的最新设备Galaxy S23、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 S23 Ultra 均支持超级快速充电。这三款手机都配备了相当大的电池,三星声称与 Galaxy S22 同类产品相比,它们的平均续航时间更长。

如果您不熟悉三星的超级快速充电,这意味着 Galaxy S23 可以以高达 25 瓦的速度充电。这很可能允许在一个多小时内从没电的电池充满电。显然,这是需要测试的东西。但您可以放心,Galaxy S23 上的电池应该可以快速充电。如果您使用的是 Galaxy S23 Plus 或Galaxy S23 Ultra,则电池充电速度更快。

Galaxy S23 Plus 和 Galaxy S23 Ultra 支持超级快速充电 2.0

这里唯一真正的变化是支持以 45w 而不是 25w 的功率充电。这无疑会导致充电速度稍微加快,但对普通用户来说可能没有任何意义。另外值得考虑的是,Plus 和 Ultra 型号都配备了比标准型号更大的电池。

因此,虽然他们将支持更快的充电时间,但他们有更多的电池可以充电。最后,时间差可能不会那么大。不过,这仍然需要进行测试才能确定。话虽如此,Galaxy S23 并不是三星系列中第一款提供 45w 充电的手机。因此用户大概可以期待体验与 Galaxy S22 系列非常相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