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Pixel 平板电脑可能有两个扩展坞

多年来,谷歌将推出其首款自产平板电脑,这让 Pixel 粉丝兴奋不已。我们正在报道有关此设备的越来越多的泄密事件和谣言,而最新的耳语告诉我们一些有趣的事情。根据Kuba Wojciechowski在 Twitter 上的说法,Pixel 平板电脑实际上将配备两种不同的扩展坞选项。

谷歌在 2022 年谷歌 I/O 期间向我们介绍了 Pixel 平板电脑,并在 10 月的 Pixel 活动中为我们提供了更多信息。这将是平板电脑的 Pixel 手机。它将拥有针对平板电脑格式化的最纯净的 Android 版本。

Pixel 平板电脑可能配备两个扩展坞

该设备最有趣的功能之一是它能够连接到底座。这实质上将把它变成一个智能显示器。我们不是 100% 确定它的外观,但我们希望平板电脑进入停靠模式,您可以免提访问某些功能,就像智能​​显示器一样。

至于扩展坞本身,平板电脑背面有连接器引脚,可用于连接到扩展坞。连接后,扩展坞也将充当电源。谣言指出不止一个码头,看来这可能是真的。

与任何谣言一样,您需要对此持保留态度。据传闻,您可以在平板电脑上选择两个扩展坞选项。第一个也是最便宜的选项将为平板电脑充电。第二个选项将为平板电脑充电,它也将充当扬声器。因此,使用第一个选项,您将依赖平板电脑的扬声器。

关于 Pixel 平板电脑的其他细节仍然是推测性的。我们预计它有一块 10.95 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至于内部结构,看起来它将使用 Google Tensor G2 芯片,拥有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以及 8GB 到 12GB 的内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