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泄露的 Galaxy S23 官方海报突出了主要功能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三星即将推出的 Galaxy S23 系列遭受了大量泄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已经从非官方渲染图和关于手机的谨慎谣言过渡到官方渲染图、详细规格、定价等。距离发布仅剩两天,我们现在看到了更多的官方资料。德国出版物 WinFuture分享了一系列Galaxy S23 三重奏的海报,三星将在其全球营销活动和销售页面中使用这些海报。

这些海报突出了 Galaxy S23、Galaxy S23+ 和 Galaxy S23 Ultra 的各种功能。我们可以在 One UI 5.1 上看到新的自定义功能、手机将在全球范围内配备的超频 Snapdragon 8 Gen 2 处理器、改进的相机、改进的低光摄影、新​​的相机功能、更高效的多任务处理、更大的电池、IP68 防水阻力,以及与 Galaxy 生态系统的无缝连接。S Pen 在 Ultra 型号的海报中得到特别提及。

最新的泄密事件还证实,三星将在不带充电器的情况下发货 Galaxy S23 手机。这已经在意料之中,因为该公司几年前就停止提供盒内充电适配器。零售盒将包括手机、USB Type-C 到 Type-C 电缆、SIM 弹出工具和一堆文件。由于手机的充电速度与 Galaxy S22 相同,因此如果您有充电器,可以使用相同的充电器。Galaxy S23 支持 25W 充电,而 Plus 和 Ultra 型号最高可达 45W。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