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Microsoft 发布更新以查找过期的 Office 安装

微软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的更新,这次的目的不同寻常:该公司将使用它来查找 Windows 设备上过期的 Office 安装。

这个被标记为 KB5021751 的新更新于本周早些时候出现,德国网站Deskmodder的人员声称他们在 Windows 11 上收到了它。虽然微软没有提供此类信息,但看起来同样的更新也是发布到 Windows 10 设备,并考虑到它的目的,这是非常有意义的。

微软正在将更新推送到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目前只有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1 继续提供服务),因此该公司可以准确地确定运行这两个操作系统的设备上可用的 Office 安装。

Office 2013 即将终止支持

根据官方知识库页面,微软正在专门寻找 Office 2007、Office 2010 和 Office 2013 安装,但尚未透露需要此类数据的原因。由于 Office 2013 预计将于 2023 年 4 月停用,微软可能希望了解有多少设备仍在运行这个旧的生产力套件。

“此更新旨在帮助微软确定运行不受支持(或即将失去支持)Office 版本的用户数量,包括 Office 2013、Office 2010 和 Office 2007。此更新将运行一个无需在用户设备上安装任何东西,静静地度过时间,”该公司解释道。

随着 Office 2013 接近尾声,微软可能正在研究将开始向仍在运行即将到期的生产力套件的用户发布的典型警告。显然会建议客户切换到更新的版本,尽管首选版本肯定是基于订阅的 Microsoft 365,它会定期更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