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iPhone 15 Pro 有望拥有更薄的边框

iPhone 15 系列有望成为首款放弃 Lightning 端口的机型,现在新的泄密事件也让我们可以更仔细地了解新设备的设计。

到目前为止, ShrimpApplePro对 Apple 独家新闻的看法喜忧参半,他在新推文中声称,iPhone 15 系列的显示屏尺寸将与当前型号相同。

换句话说,Apple 并未计划在屏幕尺寸方面进行任何更改,但这并不一定令人感到意外。这意味着 iPhone 15 将有两个 6.1 英寸版本(标准版和 Pro)和两个 6.7 英寸设备(Plus 和 Pro Max)。

然后,泄密者说 iPhone 15 Pro 将是外观更精致的一款。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显然正在为 Pro 机型进一步打磨,因此它们将采用更薄的弧形边框。泄密者声称,显示屏仍然是平坦的,但边框将是弯曲的,从而使整体外观更加现代。

你得到了 Dynamic Island,你得到了 Dynamic Island……

标准 iPhone 也将配备 Dynamic Island,但这并不一定是一个惊喜。自 iPhone 14 系列发布以来,就有传言称该功能将出现在标准机型中,因此动态岛为所有人上线只是时间问题。

除此之外,泄密者声称我们不会获得任何其他主要设计更新。iPhone 15 系列将使用相同的 Dynamic Island 镂空、Ceramic Shield,并且在摄像头孔方面没有区别——这可能表明苹果可能不打算在这方面进行任何升级,但这种可能性很小。

iPhone 15 一代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发布,因此预计有关设计和规格的更多信息将成为未来几个月的头条新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