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索尼 NW-ZX707:一款全新的高级随身听现已在美国上市

尽管智能手机原始设备制造商已尝试做所有这些事情,但专用数字音频播放器仍然绝对是一回事,通常拥有更多的空间和范围来容纳用于音乐再现的部件……甚至经常越来越多地 扩展到音频插孔。

索尼将Walkman系列吹捧为这一类别的永恒领跑者,当然,将其最新的 NW-A306和NW-ZX707 吹捧为“专为听众以艺术家的方式欣赏音乐而设计”。一个人也可能会这样做几个小时;实际上,A306 最多 36 个。

他们以支持 USBtype-C、Wi-Fi、蓝牙和 Android 12 的形式使用他们最古老的学校名称,更不用说“边缘 AI”支持的功能来增强他们“更新的”DSEE数字音频处理算法,从而支持高达 16 位 44.1kHz 的无损音频。

再说一遍,它们比普通智能手机更厚,这要归功于内部结构采用与新款 NW-ZX707 中高端 SignatureWalkman系列相同的高分子电容器和“8 毫米大线圈”。

它和 NW-A306 均可通过索尼网站或其授权经销商(包括亚马逊)购买,建议价格分别为349.99美元和899.9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