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Anker 523 PowerHouse 289Wh 电站获得 42% 的巨大折扣

在恼人的停电期间,一个相当小的便携式发电站当然不是为整个家庭供电的最佳选择,但这些紧凑型储能装置是露营者和旅行者的完美伴侣。恰如其分的是,Anker 最移动的电站之一现在在亚马逊上经历了显着的价格下跌。

具体来说,具有 289Wh 容量、耐用的 LiFePO4 电池和合适的 110 伏交流电源插座的 Anker 523 PowerHouse 在亚马逊上的折扣高达 145 美元或 42%,这使发电站的价格回到了 199 美元。Camelcamelcamel 的价格追踪器表明,Anker 523 的这笔交易达到了有史以来的最低价,迄今为止,这款太阳能充电储能装置的平均售价已超过 300 美元。

除了前面提到的可以为高达 300 瓦的设备供电的交流电源插座外,Anker 电站还配备了 12V 车载插座、三个 USB-A 和一个实用的 USB-C 端口,最大输出功率为 60 瓦。请注意,相应的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 Anker 523 充电高达 65 瓦,必须单独购买,目前在亚马逊上的售价约为 129 美元。但即使在家中使用传统充电方式,这个电站也可以成为一个非常方便的小工具,可以在较短的离网旅行中为各种移动设备供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