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微软向 ChatGPT Creator OpenAI 投入数十亿美元

微软正在加紧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今天宣布扩大与 OpenAI 的合作伙伴关系(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据微软称,这将是其与 OpenAI 合作的第三阶段,这代表着微软为走在 AI 领域最前沿的“数十亿美元投资”。

微软首席执行官 Satya Nadella 表示:“我们与 OpenAI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共同目标是负责任地推进尖端人工智能研究,并将人工智能民主化为一个新技术平台。” “在我们合作伙伴关系的下一阶段,各行各业的开发人员和组织将能够使用 Azure 访问最好的 AI 基础设施、模型和工具链,以构建和运行他们的应用程序。”

从现在开始,微软的 Azure 云基础设施将专门用于支持 OpenAI 工作负载、API 服务、研究和后端系统。微软还将使用 OpenAI 来增强其产品,以创造“新类别的数字体验”。这些体验将利用 OpenAI 的 ChatGPT,这是一种对话式 AI 例程,可用于撰写文章、诗歌,甚至调试代码。

资讯(在新标签页中打开) 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称,微软计划将 ChatGPT 与其 Bing 搜索引擎融合在一起,以增强与谷歌(或更具体地说,谷歌知识图谱)的竞争力。也许更有趣的是声称微软打算将 GPT 文本生成模型引入 Microsoft Word 和 Outlook 的谣言。这可能会让 AI 根据输入命令为你写电子邮件,或者使用从网络中获取的信息充实你正在写的文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