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经过测试的最快 SSD 外壳:ZikeDrive 通过 USB 4 提供 3,700 MBps

如果您想要一个快速的便携式存储驱动器,将最好的 SSD 机箱之一与您选择的 SSD 配对通常比获得最好的外部 SSD之一更好。但就像驱动器本身一样,外壳并非都是一样的,特别是当您想要尽可能快的速度时。

目前,最快的机箱都使用 40 Gbps USB-C 连接,标记为 Thunderbolt 3、Thunderbolt 4 或 USB 4,它们是交叉兼容的。Thunderbolt 设备在插入速度较慢的设备时通常无法工作:大多数计算机具有的 5、10 或 20 Gbps USB-C 端口。但真正的 USB 4 设备向后兼容USB 3.2/3.1等旧标准。

ZikeDrive,Zike即将推出的 USB 4 外壳(在新标签页中打开)(USB 集线器和充电器等配件的制造商)承诺广泛的兼容性和新的速度记录,提供 3,700 MBps 范围内的读取速度和 3,100 MBps 附近的写入速度。该公司向我们发送了一个预生产样品进行测试,我们可以肯定它是我们测试过的速度最快的外壳,并且达到了它的目标。

当我们测试内部装有WD Black SN850XPCIe 4.0 SSD的 Orico M2V01-C4 USB 4 机箱时,我们在 CrystalDiskMark 上获得了 3,154 MBps 的连续读取速率和 2,835 MBps 的写入速率。然而,内置相同 SSD 的 ZikeDrive 的运行速度分别为 3,791 和 3,158 MBps。得益于 ZikeDrive 的 ASMedia ASM2464PD 供电控制器,这些性能分别提高了 20.2% 和 11.4%。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