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正确查看OnePlus Pad的第一款平板电脑

今天早些时候,一位知名情报机构证实,OnePlus Pad将于7月11日推出。它将在印度的发布会上与OnePlus <>的全球变体一起推出。现在,另一位提示者与MySmartPrice合作,让我们第一次正确查看OnePlus Pad。

首先正确查看OnePlus Pad,OnePlus的第一款平板电脑

如果您查看本文下方的图像,您将看到该设备基于 CAD 的渲染。当涉及到此类图像时,@OnLeaks通常是正确的。因此,这很可能是平板电脑的最终设计。

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对于平板电脑来说,它的边框会很薄。它的前置摄像头将包含在边框本身中,因此您不必处理显示摄像头孔或缺口。

您还会注意到的一件事是,这款平板电脑背面有一个圆形相机岛。不过,定位相当奇怪。与绝大多数其他平板电脑不同,此相机岛位于中心位置,但是当您将平板电脑置于横向视图时。不过,我们仍然不知道是否会在那里放置一两个摄像头。

该设备将包括一个11.6英寸的显示屏,并于7月<>日推出。

消息人士称,OnePlus Pad将配备11.6英寸显示屏。我们仍然不确定OnePlus将在这款平板电脑的背面使用什么材料,但框架可能由金属制成。

这就是我们目前掌握的所有信息。但是,您可以期望此处包含Snapdragon芯片以及快速充电。立体声扬声器也将包括在内,带有OnePlus自定义皮肤的Android 13也将包括在内。

这款平板电脑将与OnePlus 11和OnePlus Buds Pro 2的全球版本一起推出。所有这些产品都将在7月<>日的活动中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