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银河S23至尊版和Pixel 7 Pro自拍相机比较

在过去的几天里,关于Galaxy S23 Ultra相机系统的大量新细节已经出现。我们甚至从手机上看到了一些低光和变焦摄像头样张。所有这些样本都来自同一个来源,Twitter用户Edwards Urbina。虽然他们如何在下周发布之前设法获得新的三星旗舰产品是一个谜,但他们继续分享该设备的相机样本。最近,爱德华兹发布了一张从Galaxy S23 Ultra拍摄的自拍照,并将其与Pixel 7 Pro进行了比较。这是两张图片的叠加方式。

很明显,Galaxy S23 Ultra的自拍照比Pixel 7 Pro更清晰。三星手机在面部提供了更多细节,而被摄体分离也显得更好。谷歌的手机在某些领域软化了边缘。颜色在像素上也显得有点褪色。总体而言,未公布的Galaxy旗舰在这次自拍比较中轻松胜过Pixel。

但是,这不是一个公平的一对一比较。两张照片之间的拍摄对象角度不同,这可能会影响照明。此外,Galaxy S23 Ultra的照片被放大了一点,这表明它是在自拍肖像模式下拍摄的。与此同时,Pixel的照片似乎是一张普通的自拍照,这意味着它错过了一些软件优化。

不过,不要从Galaxy S23 Ultra中带走任何东西。爱德华兹拥有的设备可能正在运行预发布软件。当手机到达消费者手中时,它应该会得到一些优化,以进一步提高图像质量。所以从这里开始只会变得更好。三星似乎从Galaxy S40 Ultra上的22MP自拍相机切换到后续型号上的12MP单元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这个早期的自拍样本非常有前途。

Galaxy S23 Ultra正在成为摄影强国

不仅仅是自拍相机可能会让Galaxy S23 Ultra用户惊叹不已。新的三星旗舰正在成为摄影强国。手机背面将配备一个 200MP 摄像头。它也得到了升级的超广角镜头。尽管这两款变焦相机的硬件与去年相比没有变化,但泄露的样本也表明变焦照片的质量也有显着提高。三星粉丝的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到来。请继续关注23月1日的大型Galaxy S<>发布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