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通过壮观的23D投影构建Galaxy S3炒作

三星已经加大了下周Galaxy S23发射的准备工作。为了在1月3日的大型发布会之前围绕新旗舰店进行一些炒作,该公司在意大利的一座办公楼上放置了一个壮观的<>D投影来宣传这些设备。投影覆盖了米兰三星区大楼的正面,有一些很酷的视觉效果,突出了未宣布的手机的摄像头功能。

正如您在本文末尾的视频中看到的那样,三星正在通过这个庞大的23D预告片展示Galaxy S3阵容的各种相机功能。该公司专注于变焦和低光摄影等。“Preparati ad accendere la notte,”视频最后说,意大利语为“准备好点亮夜晚”。“哇”和“缩放”是视频中看到的其他标语。如果您还记得,我们最近在泄露的Galaxy S23预告片中看到了这些短语。

相机仍然是三星Galaxy S23系列的焦点

三星并没有白白围绕Galaxy S23相机进行这种炒作。根据迄今为止的泄漏,新旗舰正在成为摄影强国。如果不是全部三款机型,Galaxy S23 Ultra似乎都将在下个月提高智能手机摄影的标准。它将在背面配备一个 200MP 摄像头。三星正在为手机配备第三代200MP传感器。它必须从前两代中吸取教训,并在最新的解决方案中实施这些经验教训。

Galaxy S23和Galaxy S23 +的主要射手仍然是去年的50MP相机。但是,三星可能已经升级了传感器,就像超广角镜头一样。尽管保留了12MP分辨率,但据报道,新Galaxy旗舰上的超广角摄像头是一种较新的传感器。即使较小的两种型号没有对主摄像头进行硬件升级,三星也可以通过改进摄像头软件和处理来提高图像质量。

据报道,这就是它对变焦相机所做的。Galaxy S3 Ultra上的10X和23X光学变焦解决方案(仅在较小的型号上为3X)与去年的传感器相同。但泄露的变焦样本表明图像质量有显着改善。我们最近还看到了Ultra模型的自拍样本,它也描绘了一幅很有前途的画面。整个Galaxy S23阵容正在获得一个新的12MP自拍相机。再等几天,我们将不再需要依赖泄漏。同时,在下面查看三星令人印象深刻的3D投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