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华为P60 Pro的特点透露

华为仍在继续生产智能手机,现在正准备发布新的旗舰产品线——华为 P60。

已知内容

感谢社交网络微博的内部人士,互联网上有有关华为P60 Pro型号的详细信息。 根据泄漏,新颖性将具有6.6英寸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 Hz,分辨率为1440p。 旗舰应该运行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设备中不支持5G。

此外,新颖性将获得IP68保护和5000 mAh电池,支持100 W有线充电和50 W无线充电。至于主摄像头,它将接收三个传感器:50 MP的索尼IMX888,50 MP的索尼IMX858和64 MP的OmniVision OV64B。华为P60 Pro将随操作系统HarmonyOS 3.0一起交付。

何时等待

据传,华为P60 Pro的发布会将在春季举行。新颖性将与基本型号华为P60一起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