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获得升级的超广角摄像头

我们早就知道三星Galaxy S23 Ultra将配备200MP主后置摄像头,这是去年108MP射击游戏的升级版。但背面的其余相机设置几乎没有变化。该设备仍然获得一个 12MP 超广角镜头和两个支持 10 倍和 10 倍光学变焦的 10MP 变焦摄像头。事实证明,超广角镜头也是升级,即使分辨率保持不变。三星正在即将推出的Ultra上使用新的索尼传感器。

根据Twitter上传递的新信息,Galaxy S23 Ultra将为其超广角相机配备索尼IMX564 12MP传感器。去年的Ultra采用了索尼IMX563。新传感器似乎是这家日本公司的代际升级。不幸的是,关于它的细节很少。目前还不清楚Galaxy S23 Ultra的超广角镜头将带来什么变化。由于分辨率保持不变,我们预计不会发生重大的硬件变化。由于改进了相机软件和处理,我们仍然可以大幅提高图像质量。

对于这两款变焦相机,三星坚持使用Galaxy S754 Ultra上的Sony IMX23传感器。但是自拍相机发生了变化。我们已经知道新旗舰将配备12MP前置摄像头,分辨率低于去年型号的40MP单元,尽管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图像质量差。我们现在知道新传感器是三星内部的ISOCELL 3LU。这家韩国公司尚未正式推出这款 12MP 相机。希望它能捕捉到比去年型号上的40MP相机更好的自拍照。

Galaxy S23 Ultra可能会带来三星多年来最大的相机升级。

最近几个月,Galaxy S23泄漏并不缺乏。这些泄漏表明,Ultra型号将带来三星多年来最大的相机升级。这款手机将以30fps(每秒帧数)的速度捕获8K视频,高于Galaxy S22 Ultra的24fps。它还将以30fps的速度录制4K肖像视频,高于1080p。我们还期待比以前更好的细节、低光摄影和更好的变焦照片。现在还有待观察Galaxy S23 Ultra是否达到预期。手机的早期相机样品很有希望,但在设备正式发布之前,我们不能确定。三星将于2月1日推出Galaxy S23三重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