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所有三星Galaxy S23型号都将拥有1750尼特的峰值亮度

据报道,三星今年正在弥合其旗舰机型之间的亮度差距。我们上个月听说所有三款Galaxy S23型号都将获得1,750尼特的峰值亮度。著名情报员罗兰·匡特(Roland Quandt)最近也证实了这一点。这意味着基本Galaxy S23型号的亮度大幅提升。去年的原版Galaxy S22最高为1,300尼特。Galaxy S22 +和Galaxy S22 Ultra的峰值亮度确实为1,750尼特。

基本Galaxy S23型号将获得显着的亮度提升

当三星去年推出Galaxy S22系列时,较大的两款机型首次推出了当时业界最亮的智能手机显示屏。此后,这一荣誉已经转移到苹果iPhone 14 Pro Max上,它可以达到2000尼特。几个月前有传言称Galaxy S23系列将超过该亮度水平,可能一直达到2,200尼特。至少在Ultra型号上,如果不是整个阵容的话。但不是。三星并没有将新旗舰产品推向超过1,750尼特的峰值亮度。相反,它使基本模型与该领域的较大兄弟姐妹相提并论。

通过此更改,Galaxy S23和Galaxy S23 +之间的差异现在更少。您将获得相同的设计、处理器、相机、屏幕分辨率、RAM 数量和无线充电速度。由于前者是一款屏幕较小的紧凑型设备(Plus型号为6.1英寸与6.6英寸),因此它还配备了较小的电池(3,900mAh与4,700mAh)。三星可以没有的唯一显着区别是有线充电速度。原版Galaxy S23保持在25W,而Galaxy S23 +充电功率为45W。这两个模型几乎共享其他所有内容。

另一方面,Galaxy S23 Ultra自成一派。该设备配备了200MP主后置摄像头,并在背面增加了10倍光学变焦,这在较小的两种型号上不可用。它具有QHD +分辨率的6.8英寸屏幕,而其他两个屏幕仍为FHD +。手机还内置了S Pen。不过,它内部的5,000mAH电池仍然以45W充电。它还与Galaxy S23系列的其他产品共享12MP自拍相机。您会在Ultra上找到与其他Galaxy S23型号相同的超频Snapdragon 8 Gen 2处理器。Bust Samsung在这里提供更多的RAM和存储空间。请继续关注2月1日下周三的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