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全球摩托G53这次出现在实时图像中

全球摩托罗拉Moto G53已经泄漏了很长一段时间,它已经在中国宣布了。我们最近看到了这款手机的宣传材料,其中包含其规格和价格。现在,Moto G53已经在实时图像中浮出水面,包括其零售包装。

Moto G53在发布前以实时图像显示

如果你看看文章下面的画廊,你会看到手机的肉体。除此之外,还显示了它的零售包装,以及盒子里的东西。

Moto G53的背面将配备两个摄像头。它们都将成为左上角相机岛的一部分。摩托罗拉的标志显然在手机背面的中央。

它的显示将是平坦的,而将包括一个居中的显示摄像头孔。这不是你能在这些图像中看到的,但之前泄露的渲染确实揭示了很多。

你可以看到零售包装将非常简单,正面有一个巨大的摩托罗拉标志。手机的充电器、充电线、小册子和 SIM 卡弹出器工具也显示在此处。

根据之前的信息,Moto G53在欧洲的售价为209欧元。这款手机预计将很快在全球推出,它将是一款预算手机。它的价格标签和规格绝对证明了这一点。

它将包括一个120Hz的显示屏,以及Snapdragon 480+ 5G SoC。

这款手机将配备6.53英寸HD + IPS显示屏。顺便说一下,这将是一个120Hz的面板。Snapdragon 480+ 5G将为手机提供动力,而您还将在此处找到4GB的RAM。最重要的是,摩托罗拉将包括128GB的存储空间。

Android 12将预装,而50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将位于背面。还将包括一个200万像素的二级射手。一个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将位于手机的正面。

您还可以在这里期待5,000mAh电池,支持10W充电。手机将包括立体声扬声器,并将启用eSIM。Moto G53的尺寸为162.7 x 74.66 x 8.19mm。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