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一加键盘的第一张真实图像已经揭晓

OnePlus 11将于2月7日在全球展出。但这不会是此次活动上展示的唯一产品,因为预计该品牌的第一个键盘将在那里推出。

去年年底,OnePlus表示正在开发其第一个键盘。这将在本次活动期间正式进行,网站91mobiles分享了该产品的第一张真实图片。

正如您在这张图片中看到的,该产品似乎是一个看起来复古的机械键盘。但它具有黄色的Enter键,并且还有一个圆形的红色按钮,其有用性仍然未知。

一加键盘将采用铝制机身和开源固件

根据已经透露的内容,键盘将采用铝制机身,其固件将是开源的。这意味着密钥可以自由地重新映射,以便用户可以充分发挥其潜力。

该产品已经在一加的官方网站上有一个页面,预览其正式发布。但大规模生产只会在 3 月至 5 月之间进行。因此,粉丝们将不得不在发布后等待一段时间才能获得它。

现在仍然需要知道OnePlus发布此键盘的目的是什么。品牌是否考虑为未来推出一系列外围设备?它依靠一加主要专注于音频产品的智能手机。

除了这款键盘和OnePlus 11之外,2月7日的活动还将作为OnePlus Buds 2 Pro的全球展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