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小米平板6发布日期越来越近 它不孤单

小米Pad 5和小米Pad 5 Pro标志着小米在缺席几年后重返平板电脑市场。就小米Pad 5而言,它甚至是制造商第一款获得全球发布荣誉的平板电脑,随后是Redmi Pad。

这些平板电脑于 2021 年 8 月推出,终于开始谈论它们的继任者。正如泄密者Mukul Sharma所指出的那样,小米Pad 6将更接近全球发布。

该消息来源仅在Twitter上推进,该消息来源已在欧洲和亚洲一些国家开始对小米的两款新平板电脑进行内部测试。消息来源是指小米平板6和小米平板6 Pro。

小米平板 6 Pro 可以全球发布

据传,小米Pad 6将冲击由骁龙870处理器指挥的市场。小米Pad 6 Pro预计将与Snapdragon 8 + Gen 1一起使用。

穆库尔·夏尔马还指出,平板电脑的推出可能会在 2022 年第二季度(4 月至 6 月之间)进行。大新闻甚至可能是在全球范围内发布Pro版本。

重新发现,在上一代中,只有小米Pad 5拥有全球发布荣誉。小米Pad 5 Pro仅在中国发布。因此,这可能会随着他的继任者而改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