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Unpacked2月1日为该品牌的粉丝带来了另一个惊喜

在短短一周多的时间里,三星将举行Unpacked活动,正式宣布Galaxy S23智能手机系列。

但该品牌还将利用聚光灯推出Galaxy Book 3笔记本电脑的新系列。让我们了解这家韩国巨头为其追随者保留的惊喜。

Galaxy S23智能手机系列不会是三星在Unpacked活动中唯一的新奇事物

在定于2月1日举行的下一次Unpacked活动中,三星将不仅限于展示新的高端Galaxy S23智能手机系列。根据最新传闻,这家韩国巨头还将借此机会推出一系列新的笔记本电脑。

显然,Galaxy Book 3家族也将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获得聚光灯。并且有几种新型号。将成为:三星Galaxy Book 3,Book 3 360,Book 3 Pro,Book 3 Pro 360和Book 3 Ultra。

此外,这些设备已经在一些市场进行预订,其预售包括特别优惠。

现在,MySmartPrice网站已经公布了三星两款新笔记本电脑型号的规格。让我们认识他们。

三星Galaxy Book 3 Pro和Book 3 Ultra的预期规格

根据该网站的说法,最先进的型号将是Galaxy Book 3 Ultra,它配备了新的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9-13900H第13代,高达32 GB的LPDDR5 RAM和1 TB的NVMe SSD存储。图形将负责NVIDIA RTX4070 GDDR6与8 GB。

Ultra将配备16英寸显示屏,可提供3K分辨率,并由76 Wh电池和136瓦电源充电器供电。它的厚度仅为17毫米,重量为1.8公斤,甚至可以运行最新版本的Windows 11。

Galaxy Book 3 Pro型号配备14英寸和16英寸显示屏,两者都将配备3K分辨率的AMOLED面板。 厚度为 13 毫米,电池为 76 Wh。

该型号将提供两种变体,一种配备英特尔酷睿 i5-1340P 处理器,另一种配备第 13 代酷睿 i7-1360P 芯片。其余规格相同。

英特尔锐炬 Xe 集成显卡、16 GB DDR5 RAM 和高达 1 TB 的 NVMe 固态盘存储。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每台新笔记本电脑上市价格的高级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