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Galaxy S23 Ultra:拆箱揭示了这款智能手机的秘密

在三星Galaxy S23 Ultra和其他同伴正式发布前一周,这些保留了很少的秘密。与这些智能手机相关的不断泄漏已经描绘了一个很好的场景,我们应该对这些顶级Android的期望。

尽管如此,我们现在还是面临着一个简短的视频,它为我们带来了三星正在为 2023 年初准备的最佳智能手机的开箱。通过Twitter到达我们的视频,由用户Edwards Urbina提供。

三星Galaxy S23 Ultra在简短的拆箱视频中剥离了秘密

上周晚些时候,我们透露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某些单位已经到达西班牙商店。有了这个,我们还有这个模型的零售盒的照片。

好吧,我们在此视频中看到的内容与这种信息泄漏相吻合,这表明现在发布的视频可能具有相同的来源。尽管如此,这次我们可以看到开箱即用的三星Galaxy S23 Ultra。

此简短视频中显示的智能手机符合预期。我们在神话般的Galaxy Note系列中拥有具有强烈灵感的设备,并且与大约一年前推出的模型非常相似。

该产品的拆箱体验很简单,就像三星近年来习惯的一样。打开包装盒后,我们找到了Galaxy S23 Ultra的副本,下面肯定会有SIM卡的手册和弹出器托盘。

三星Galaxy S23 Ultra的第一批相机图像

除了拆箱视频外,爱德华兹·乌尔维纳还为我们提供了三星Galaxy S23 Ultra相机的一些样本。严格来说,您的新 200 MP 传感器可以生产的样品。

用户将注意力集中在这款Android智能手机的夜间模式性能上。为此,请共享一张普通模式的照片,并附上一张开启夜间模式的类似肖像。

这个软件技巧将光线引入照片的能力非常出色,并延续了三星近年来绘制的道路。尽管如此,重要的是要指出,这些图像并不是由于上传到社交网络时应用的压缩而导致的总分辨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