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OPPO Find X6 Pro变焦功能确实是一个加分项

OPPO在春季新品发布之初就推出了OPPO Find X5系列旗舰,在外观和设计上都非常有辨识度,在成像方面也极为突出。

近日,OPPO发布了Find N2和Find N2 Flip两款新的可折叠手机,接下来要发布的应该是OPPO Find X6系列旗舰手机,现在关于机器的信息越来越多爆裂正在浮出水面。

据数字聊天站透露,OPPO Find X6 Pro将配备后置三款5000万像素镜头,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索尼IMX989传感器支持芯片级4K HDR夜间视频拍摄。

Find X6 Pro还将配备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Sony IMX890,具有1 / 1.56“传感器尺寸,f / 2.2光圈和自动对焦支持。另一个 IMX890/IMX766 50MP 长焦镜头,具有 1/1.56 英寸传感器尺寸、f/2.6 光圈和 OIS 稳定支持。

至于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将搭载一个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IMX709传感器尺寸为1/2.74英寸,支持f/2.4光圈。此外,OPPO Find X6 Pro还将搭载MariSilicon X,哈苏图像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数字聊天站透露,OPPO Find X6 Pro变焦能力通过OTA直接达到了120倍混合变焦。虽然光学变焦硬件是2.7倍,软件界面是3倍。它确实是一个硬拉120倍数码变焦。不过没关系,业界所有高倍数码变焦的可用性都很差。

除了摄像头系统,这款手机开发者选项还增加了高频调光接口,在低亮度下打开屏幕自动进入高频调光模式,但功耗会增加,频率看起来是1440Hz。

总体而言,OPPO Find X6 Pro的图像能力相当出色,将成为今年最受欢迎的旗舰之一。Find X6 系列有望在 Q1 与大家见面,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