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一加11相机系统包装了最好的配置

2023 年的首款新机一加 11 将于明天下午正式亮相,今天该机的官方预览继续提供关于成像的信息。

官方称,一加 11 采用了全新自主研发的 RAW 域无损计算技术,可在单次拍摄中大幅提升细节和色彩表现。

专业摄影师对“RAW”并不陌生,RAW“是相机捕捉到的将光线转换为数字信号的原始信息,包含大量的图像细节和原始色彩信息;它通常用于非常专业的摄影领域和设备的“专业模式”。

一加在一加 11 上重新编译了图像计算的逻辑,在日常自动模式下拍摄时,还将部分图像的计算过程放在 RAW 中进行无损计算,从而尽可能保留照片纹理和色彩大幅提升的真实色彩和细节。

除此之外,OnePlus还直接介绍了镜头配置。一加 11 摄像头系统是 IMX890 大底座主摄像头 + 48MP IMX581 超广角微距镜头 + 32MP、2x 专业人像镜头 IMX709 的组合,它采用 RGBW 排列,大幅提高了进光量。

除了三款旗舰传感器外,为了更充分地利用哈苏自然色彩优化的价值,一加 11 还配备了手机上最奢华的多光谱传感器之一——13 通道多光谱传感器,它是手机上色彩捕捉通道最多的传感器,专门用于色彩计算。

与传统手机判断颜色不同,13通道多光谱传感器可以准确计算出捕获的环境光中各种光谱的百分比,然后进行科学精确的还原,从而使色彩表现更加准确和动人。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 11 在首款旗舰之后有了全新的定位,在硬件配置上仍然没有出现 OPPO 研究的 MariSilicon X 芯片,而 OPPO 品牌方面已经将这款芯片降到了 Reno 系列,不知道一加什么时候能有同样的待遇吧。

其他规格方面,一加 11 将配备 5000mAh 大电池和长寿命版 100W 超级闪充,10 分钟内可充电至 50%,25 分钟内充满电。

该机目前的外观和配置信息已经公布,明天的推出也在等待价格和开售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