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三星银河S6 Lite收到期待已久的Android 13 One UI 5.0更新

众所周知,三星Galaxy平板电脑因接收比Galaxy智能手机晚的固件更新而臭名昭著。Galaxy Tab S6 Lite 的 2022 版去年在 13 年 12 月收到了 Android One UI 5.0 更新。该更新带来了许多关键更改。很明显,三星优先考虑 2022 年版本而不是 2020 年版本。因此,旧版本的Galaxy Tab S6 Lite直到今天早些时候才收到更新,因为它正在法国(最终是欧洲)的平板电脑上推出。

Android 13 One UI 5.0 更新增强了设备的性能,同时刷新了设置菜单并添加了新的锁屏自定义菜单。新的更新还承诺更好的后台应用程序管理和新的多窗口手势,使多任务处理变得更加简单。用户现在可以在“设置”应用中找到新的“连接的设备”部分,以更有效地管理其设备。Galaxy Tab S6 Lite配备7040 mAh电池,由Exynos 9611芯片组供电。在发布时,平板电脑有两种存储选项,64 GB和128 GB。

固件更新与最新的 2022 年 11 月安全补丁捆绑在一起,标记为固件版本 P615XXU4FWA5。 Galaxy Tab S6 Lite用户应该能够通过转到其“设置”应用程序,单击“软件更新”,然后点击“下载并安装”来将其设备更新到Android 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