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快讯 >

华为PC在2022年实现增长 而品牌在2023年增加研发投入

今天早些时候(2023 年 1 月 20 日),华为高管透露了有关其 PC 产品的有趣细节。该公司的 PC 显然在 2022 年实现了增长,而该品牌则专注于研发投资。

据华为终端BG执行董事、智能汽车解决方案CEO于成东发布《致终端商用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信》介绍。在这封信中透露,中国科技巨头在 2022 年的商业市场出现了积极的趋势。此外,在此期间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其许多商业产品,如PC,平板电脑,打印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屏幕受到消费者的好评。

这位官员表示,尽管整个PC市场出现负面影响,但该公司的PC产品仍将增长。换句话说,该品牌的PC比大多数其他公司做得更好。高级官员声称,华为已经设法扩大了渠道覆盖率,同时也在关键行业取得了重大突破。值得注意的是,于承东透露,公司也在继续加大对PC的研发投入,专注于创新,以及具有高度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华为计划向行业应用拓展,打造深度商用服务体系。除此之外,该公司还设法保持了ICT基础设施业务的稳定增长,同时其云业务也快速增长。它甚至在智能汽车组件方面具有相当的竞争力,用户体验也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